若想引用本網誌文字,請標明/顯示出處即可。

Monday, May 09, 2005

先睹為快:我的研討會投稿文件 (前言)

<前言>最近我投稿了第二屆全國高中英語教師教學研討會。不管有沒有受到採用,我都把文章放在這裡給大家瞧瞧。這裡頭要談的許多東西,是以後我的書要細究的內容。書會寫得更淺顯。

這個部落格,歡迎大家告訴大家。我是希望可以把英語語音學的知識推廣出去。讓更多的人知道UCL。因為我想那是我報答我的母校與師長最好的一種方式。

不過內容若要轉載,拜託尊重我的智慧財產權請先徵得我同意。因為我之後打算出一本書。就是照著我之前的目錄的內容去編排、錄音、出版。所以這些東西其實是有版權的。原則上,只要不是營利用途,並且註明出處,我都會同意轉載。但我想知道被誰拿去什麼地方轉載。人總有好奇心嘛!我之前投稿中國時報,該篇文章的版權就歸給報社了。所以人家要隨意轉載,我就沒話說(中時的稿費還挺高的,以後可以考慮多投他們)。

理論上,音標符號應該無法直接在版上閱讀,請先下載IPA字型,再將文章複製到您的word檔,屆時應可解讀我的文章。萬一還有問題,請再跟我說一聲。我再來想辦法。

No comments: